星期三, 1月 11, 2006

心底話

事情竟發展至如斯地步
真是惨不忍睹
酒是能亂性的
不是借醉行兇
只是酒令人情緒不穩

你說得對
我很沒用
不夠大方
事事逃避 不敢正視問題
教極都唔曉....
對不起, 枉費了你的一番苦心..
內疚得很......


其實我也在想....
究竟是什麼事令我們有所誤會?!
因我也忘記了!!!
善忘的我很快把不快樂的事忘記得一乾二淨
卻記得我也曾為我倆的關係積極過
可惜
發覺有些事是不可勉強的
隨其自然..變得日漸生疏....最後成了陌路人...

儘管方向不同
大家卻忠於自己而行事
沒有誰對誰錯
只求和平共處......

1 Comments:

At 11: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喂~仲咩突然講心底話呀?!?!
有咩唔開心呀﹐得閒一齊食lunch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