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6, 2006

家的剪影









細看了一輪小妹的Photo Album
她竟將家裏亂拍一趟
但使我憶起無限家中趣事....
那個酒櫃...從前都放着爸媽的洋酒珍藏
現在...不知是愛喝酒的他們把很多都喝掉
洋酒少了...卻換上了國產酒?!

而書櫃裏..仍擺放了很多我曾看的書本
經典巨著是我的至愛..<<傲慢與偏見>>..<<理智與感情>>..<<亂世佳人>>.....等
建立了我的愛情觀
<<文學史>>..<<近代國際關係>>...God..是修讀文科的我們最討厭書籍
<<酒店管理>>等..都是老爸的指南...記得小時他會強迫我倆看呢....
這小部份藏書已令回味無窮矣!!

看見小妹一身OL裝扮
羨慕不已
多渴望跟她穿起同一裝束..來合照一幅呢!!
真的很Professional呀...中環儷人...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