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7, 2007

手機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舊有的手機
顏色是我最喜愛的
簡單快捷的功能是最實用的
付出的價錢雖然昂貴但也是值得的
不幸的是....它無故壞了也修理不了
我只好找尋一個代用的手機
代用手機有着不同功能
功能雖然先進...卻不User friendly
使用時又帶給我不少的麻煩
心想着暫時先應付日常的需要......
直至等待最滿意手機面世再重拳出擊

當用着代替手機時卻在懷念舊手機的方便功能
經常在尋找同一型號的...不管它是二手或什麼
但當我真的找到了跟舊手機一樣的型號時
感覺不再似曾熟悉了
因我己習慣使用代替手機
雖然代替手機使用麻煩
但經過一段日子的使用後
漸漸發覺它的好處
原來它比舊手機更耐用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