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3, 2006

離開的第一天

Hi, I am Jenny!
How are you Jenny?
I am fine! Thank you!

一個人的第一天
很不習慣...
慢慢適應一個人過的生活
不需要再牽掛其他人和事
努力當中
今天心情有點反覆有點Blue...
今天下起毛毛細雨
不知天也是否知道我心裏很哀傷..
也為我添加雨絲呢....
謝謝天呢...祢也關心我
為我營做了悲涼的一夜
那明天呢?

皮外傷口不痛了...癒合當中
心的傷口也是...但比較痛...
有點忐忑不安
heartache...
仍是很愛很掛念
但..現實始終要面對
愛一個人不需擁有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會責怪沒有憤怒
反而是會心微笑....

開始重新認識自己
開始跟自己談話
了解自己感受
決定每天都寫寫自己的事和感覺
學習愛自己
從前只是愛別人不是愛自己
沒有理會自己感受
有點內疚....以後不會了
jenny給jenny很多Pressure呢!

多謝身邊關心Jenny的朋友
你們對我失望了....對不起
但原諒我啦!!
以後不會了!!
Jenny也很愛你們很關心大家呢!!
不會再潛水了!!!
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

經過了谷底暴風雨後
現在這刻感覺很純淨很清新
享受這分鐘的空氣,聲音
很寧靜....
從前我太吵耳了...
沒有平靜的一刻
永遠維持着高昂的情緒
但人大了便想靜下來
觀察身邊的人和事
今天聲調也柔和了
腦海也鬆馳了
因有點累

不再是一匹野馬
我將會是什麽呢?

說很多了....

1 Comments:

At 10: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切o既野已經過去啦。。放心去愛自己。。不要再為他/她的事而費心。。對自己好啲。。。經一事長一智﹐以家睇清楚邊個對你好都唔遲。。。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