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9, 2006

變態客人

今天遇上了無賴

強烈捲舌ロ音的無賴

北人:小姐,卡拉ok嗎?

我: 是的!

北人: 有歌唱嗎?

我 : 卡拉ok, 就有歌唱啦!! (妖...)

北人: 不懂唱歌可以唱嗎?

我: (沉住氣...) 試試就可以啦...先生要訂位嗎?

北人: 小姐..有陪唱嗎? 我真的不懂唱歌耶!!

我: (火起..) 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這個服務的..或者你帶朋友來陪你唱吧!!!要訂位嗎?

北人: 好的..那就看看陪唱小姐來不來陪唱吧...知道陪唱小姐收費多少嗎?

我: (火升三尺) 對不起..我不知道, 或者是你打去其他地方問問...

北人: (高八度線罵..) 幹傻的...卡拉ok沒有陪唱...問陪唱收費又不知價錢..做什麽卡拉ok的?

..............掛線..............


我: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