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5, 2006

現實


面對一次又一次的衝擊
再談也沒有意思
因真的很累很累
不想再次崩潰
妳對我做的一切
事實已證明了
也不需再解釋
我也曾很難過失望
真心付出卻換來一次又一次的逃避
心痛到了麻目的地步
但現在經已不再難過
因我沒有看錯了人
愛的只是你自己
不是這曾經的我
狠狠的傷透我的心


撫心自問
親情愛情友誼
在我心中通通佔上第一位
為了這些
我願意赴湯蹈火
什至犧牲了自己也不後悔
只想身邊我愛的人得到快樂

人是自私的
我嘗試做不自私的
只管自己快樂
不理別人感受
永遠也不會得到真心的對待的人

1 Comments:

At 1: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天突然想起這個地方
看到這篇時...

記起你的道歉
實我意料之外
當時 又驚又喜
被嚇到了
一時不知如何回應你
錯失了機會

當我回魂時
發現原來我當時忘了
其實我也一直欠你一句
真心誠意的一句

" 對不起 "

雖然當時我們都有互相傷害
但我其實一直都知道
我那時有多壞 多不應該 多幼稚
給你種下那麼深的傷疤
那可以說是我人生的一大污點吧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謝謝你再一次嘗試接受我
讓我們的友誼重新開始
可惜我們都清楚明白
很難再回到以前一般的親密了
再一次 用心 明白 了解 認識
就讓我們慢慢慢慢地前進
或許有一天還是可以吧
至少我希望是這樣的

那讓我們心痛的曾經
那讓我們遺憾的曾經
那讓我們不堪回首的曾經
那... 我們無法改變的曾經

" 對不起 "

一直很想面對面說出這句
但眼見沒有我的存在
你生活會變得更好
這或許是我唯一可以補償你
關心你的方式
那便是不再干饒你的生活
讓你以你自己的方式
創造你自己的人生
尋找你自己的幸福與未來

希望你永遠開心快樂!

今天發現在我MSN缺席很久的你
又再一次出現了
是你聽到我在跟你懺悔嗎?
感覺很奇妙...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