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4, 2006

離開的第二天

第二天的早上
很早便起床了
雖然睡得不大好
但精神尚算不錯...
原本在計劃今天做什麽好呢...
驅車到海邊吹吹海風.....不錯....
可惜.....
為了一些沒有責任感...自私自利..沒有理會人家感受的
打翻了全盤計劃...怒火中燒....
其實大家也在做實驗....
看看實驗結果...
Result:Negative
Conclusion: Normal and expected..

Hey Jenny
原來妳真是一個大情大性的人
我感覺從前的妳經已回來了
笑聲更響亮
需要時間也是想像不了的快
進度蠻理想

很投入這個家庭
相親相愛
不管外面的風雲變幻
回家便很温暖
很有安全感
有家的感覺真好

心理病痊癒了一大半
豁達了
對很多事都一笑置之
反正都事不關己己不勞心
也沒有意見
我也是我行我素
有我的獨特性格....
平常心啦!!!

心不再有劇痛..只是刺刺的痛
還在乎吧...
朋友們
請不要再諷刺我的愚昧想法好嗎?
雖然知道妳們愛我
但別再在我傷口灑鹽
我不喜歡!!!
過去的事不必重提...
讓它成為經驗回憶吧...

疲勞轟炸的一天
睡覺了!!

5 Comments:

At 9: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抚心自问,你真的有决心离开吗?还是仍然抱著一丝希望?作为朋友,可以做的大家都为你做了,希望真像你所说,过去的事让它成为经验回忆吧。

 
At 4:30 上午, Blogger 珍妳..憎你..真理.. said...

朋友,不需要动怒,也不需为我再担心,我会好好的,我爱你们,所以你们也爱我嘛!朋友永远也在我心中,谁对我好,我心知!!让时间冲淡一切,让时间证明我是怎样的人吧!

 
At 5:58 上午, Blogger 睡 公 主 said...

還有
朋友係擺在心中架
講太多的話亦無謂啦
你明嗎﹖
如果你怪我太直的話
我只會話
我的立場會覺得呢D說話太假
真係拿個心出來對朋友好過...
表面說話以後都係少講啦

 
At 4:28 上午, Blogger 珍妳..憎你..真理.. said...

尊重你的想法
但我有我的做法!!
^.^

 
At 7:01 上午, Blogger 睡 公 主 said...

都係個句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你的做法似乎....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