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5, 2006

睡不着的第三天

剛剛從頭到尾把自己的Blog看過一次
有點懷念過去的自己
也在看着自己的改變
從樂觀到悲觀
到現在不能形容的感受
看着看着..原來自己在情緒上出現了很大問題
我快樂與不快樂的源頭都來自別人
你們快樂所以我快樂
從沒有替自己設想過
還發覺自己很自卑
不懂欣賞自己
但..雖然知道自己問題所在
卻不懂如何改變
從前的自信那裏去了?
Simple is the Best
Ignorance is Bliss
這是我的宗旨
奈何想簡單的不能簡單
想無知卻不能無知
令我很動搖
難道我錯了嗎?
善良的真的不能生存在弱肉強食的世界嗎?
真的要每天帶着假面具做人嗎?
人家欺負你便要報復嗎?
每天與人玩心理戰
來去的猜度不累嗎?
這樣真的很痛苦
我不是神
我真的做不到...

7 Comments:

At 5:44 上午, Blogger 睡 公 主 said...

既然無人想講
咁我話你知你既問題啦:
心理角度來說﹐
因自卑而要attention是正常的
但over 左就會惹人生厭
表面上看﹐你不計較
實際上﹐潛意識地
你斤斤計較地太多
施恩卻“望”報
盲目地付出
然後埋怨人家不珍惜
你的思想不是純真
而是幼稚
何謂善良﹖
人之初性本善
個個人都有善良一面
但不能做為永遠不進步的籍口
無人叫你帶假面具做人
係你自己要做世界女同情敵坐埋一齊
講野經大腦同假係兩回事
成日講錯野得罪朋友的話
久而久之就會無朋友的啦..
無人叫你玩心理戰
係你自己要扮堅強唔出聲
但轉頭又間接地俾人覺得你慘...
無人要你猜度
今次的事件由頭到尾講唔停的係你
雖然我地心知係邊個的錯﹐
但你的行徑與喋喋不休的數落有太大出入


作為朋友的我
甚至c媽﹐
點講你都無明
就來24歲啦...
接納他人意見然後改善自己的缺點
你才能重生
請不要再原地轉圈
請學習及接納成長....

 
At 6: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之前與你通電話後,至今仍沒有再聽過你的聲音,看看你寫下的文章、感受,不知你現在的生活是怎樣,其實上次我們的對話仍沒有完,不知道你有否想過會回來香港,重新過活,重遇我們這班好友呢!雖然我知你很喜歡那兒,但我覺得這也不失是一個解決的方法。至少這兒有我們和家人,也可以慢慢尋找你的前途。

 
At 9: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善良的真的不能生存在弱肉強食的世界嗎?"

是.

"難道我錯了嗎?"

要人可憐就要人可憐, 要堅強就堅強一點.
灑脫點, 拜託.

 
At 4:03 上午, Blogger 珍妳..憎你..真理.. said...

多謝各方好友關心,
我愛你們~
在Blog上是想抒發自己的感受
不管其他人喜歡與不喜歡
認同或不肯定
無所謂...
若對我生厭了
對不起
這一切都純屬個人觀感
若我給大家的感覺是借題發揮
在此攻擊其他人
也沒法子
大家也有着不同的性格
因而產生看事情的不同觀感
從來沒有錯或對的性格
為何我相信C媽
因她從來尊重我
沒有說我做得錯或對
只會從旁提醒及引導
她給了我很多啓視
不需要明白只想得到尊重
相信大家每天都不斷在學習
也想事情變好
是..我有很大問題..
一直都想去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
知道是錯用方法了
也無形中令自己承受很大壓力
最終做了失常的行為
相信大家也有失控的時候吧!
程度因人而異...
我是激進了一些而已!!
真的是我想的嗎?
誰會把自己最醜惡的一面展露人前?
現在我只想用文字表達自已的心聲
這是唯一的途徑
把所有感受都釋放出來
對自己會舒服一點
若連這個自由都沒有了
把所有事藏於心中
我相信我會患上抑鬱症...

 
At 5:26 上午, Blogger 珍妳..憎你..真理.. said...

回老朋友:
妳我相識那麽久..
根本我不需多提妳也知我說什麽
妳知道我的詞不達意,前後矛盾
我與從前一樣沒變過...
只是從前的性格不能套用在現在而已
現在我學會表達自己了!!
我不會回香港...
因問題去到那裏也會存在~
世界也是一樣.
我愛香港..是我的根..怎樣也不會忘記與家人及朋友的一切..
我愛美國..是覺得這裏生活比較適合,對我將來會好..
老朋友,妳明白嗎!
我真的很掛念妳!!

 
At 5:35 上午, Blogger 珍妳..憎你..真理.. said...

回123456,

尊重你的看法

我見解是:
誰也想灑脫,我也想!
也很想拿得起,立刻放得低!
但有否想過在灑脫前拿得起時曾做過什麽呢?
為什麽我不能立刻灑脫立刻放得低呢?
因你不是我你不知道!
若我的言論不是你的茶...
對不起

 
At 6:57 上午, Blogger 睡 公 主 said...

Interesting...
問題是﹐
妳還是在自己的世界裡兜圈
最大的問題是
你不願
也不會
承認及改善自己
人都有長短處
但你的問題並不是經過今次才有的

這可能是與生俱來的吧~~~ -_-
既然你習慣身邊那些“好友”的方式
Go Ahead...反正現況正是結果...u see?
忠言永遠都是逆耳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