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6, 2006

離開的第四天,回來的第一天

Jenny妳好點了沒有?

起床時有點累
提不起精神..
但强撐地起床了
明知今早要早起卻很晚睡
苦了自己...
雖然今天工作時間長了
但卻出奇的有魄力
初時有點累..但之後還可維持下去
相信是因有西洋菜與大茹關係吧!!

今天又收到了不開心的消息
朋友貓咪魂飛天外了
不懂安慰
前幾天她還興奮的說起自來小貓咪
昨天還她為小貓咪而煩惱
今天小貓咪已離開了
世事真的無常
又一個無奈

Jenny,什麽是回來的第一天?
是真實的Jenny真的回來了
而且存在於真實的世界裡
很清晰很明確
今天與每一個人的對話也實實在在
很舒服!!
感覺很好
不懂形容....
算是新生活的開始嗎?
是好的開始吧!

朋友,
很多謝妳善意的意見
妳說我假也好說得多也好...多謝
從不介意別人或自已做錯
只要知錯能改便值得原諒
我能改所以我原諒我自已
我不是執迷不悟只是選擇相信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人誰無過呢?
誰也想別人原諒自己接受自己吧!

昨天的文字是宣洩
今天的文字是抒發
很高興收到很多朋友回覆的Comment
用文字會友更是難得呢...
沒有筆友卻有了Blog友!
請盡情發表各界偉論吧!!
珍妮真的很珍惜!!
希望你們也是!!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