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7, 2006

不知道多少個天



可能回復正常生活吧!
早睡了!!
睡不着便不停看書
直到累了為止...
精神還不錯呢...

昨天在看雜誌...看到很到肉的一篇文章
會心微笑..
就像從前的我

男人未想像過自己會有這一類型的女朋友,但就是有了
....女人成為他正式女朋友後
部分温柔消失了
部分的意思,是她不再永遠地温柔
只在她想温柔時才温柔
「我對愛情很執著,我只會要自己喜歡的男人」
男人每次聽她這樣說,心裏總有點慚愧
原來自己不過是她的執著
最大問題,是女人知道這一點
她知道男人暗戀過她的朋友
她們從此不再見面
有一句話
女人常掛嘴邊:「我不過是你的隨便,你卻是我的執着」

阿寬<明報>

如有雷同 實屬巧合吧!

但當不再執著計較時
代表這個人已離開了你的世界
成為了生命中的陌路人
不需再多加關心與照顧
因已不再在乎
現在 對任何人 是我認識的人
都執迷不悔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