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3, 2006

離開了的第十一天,回來了的第八天




真有點過份...
上圖是...
在凌晨四時的夜宵/早餐
但對於現在只有一百磅的我來說
還可以吧~
其實今天上班
整日也吃過不停
強迫自己吃吧!!!
以最短時間回復最佳狀態
才可以...哈哈哈!!
現在我身體太虛弱了
醫生說我血壓低...血糖更低...
有隨時暈倒的危險
不太愛甜食的我...
近日便不斷喝奶茶吃朱古力cookie及蛋糕
誓要變肥妹!!

今天見到他
很感觸
就如看見了前些失控的我
他沒有失控
但極度的失落
站在他身旁便感受到他的傷心
身同感受
雖不知在他身上發生什麼事
也不懂開解安慰
我沒有這個資格
因我可能跟他也是種執著的人
痛苦的也是自己
可以說的是
放開
不要知不要問
不要理會別人說什麽
覺得好過點便可以
因生活也是獨自過的

2 Comments:

At 3:48 下午, Blogger ~我只係蛋散~ said...

咁你要好好保重身體了﹐多食有營養既野﹐訓返好D。。。take care。。。

 
At 4:51 下午, Blogger 珍妳..憎你..真理.. said...

多謝你呀散散!!!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