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1, 2006

離開的第九天....回來的第六天








輕鬆的一天....
到了一個很久也沒有去過..或被我遺忘了的地方
吃了很久沒吃的東西
雖沒有買到美味的berries...
但也很滿足!!!
這地方輕鬆熱鬧
沒有熟悉的面孔
沒有人認識我
真好!!!!!

晚上當Disc Jockey...
也挺高興!!
人不多...
唱了幾首舊歌
也得到知音人的欣賞...
不錯!!!!
我覺得自己也有點歌唱天份
感激爸爸的胎教及後天培養吧!!
容許我從小出入卡拉OK~
若他能開一所以我為名的卡拉OK就好了!!!
爸媽我愛你們~
不知我的下一代能否遺傳我們的歌唱天份呢?
可以的話~~
媽媽必定會培養你們成為出色的歌手呢!!!

樂透了!!!!

3 Comments:

At 1:34 下午, Blogger ~我只係蛋散~ said...

有呢一日的話﹐我一定要張VIP卡!!

 
At 4: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喂喂~~ 發夢未咁早 ... 不過可唔可以俾我做代言人呀 ... kakaka

 
At 4:50 下午, Blogger 珍妳..憎你..真理.. said...

好呀!!!我要買Lotto la~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