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6, 2006

離開的第五天,回來的第二天

無特別感覺的一天
過得很悶很無聊
打消了原定計劃
也好
反正也是個不想實行的計劃
因發覺做了便是too much..
不想招人話柄

早點回家
做做想做的事也不錯
現在喜歡獨個待在家中
做自己要做及喜歡做的事
洗吓衫,睇吓雜誌,沖吓涼,聽吓歌,洗吓厠所...
原來一直也沒有好好珍惜這個家
付上那麽多屋租..卻只把它當作酒店
曾說過自己這幾年過的像過遊牧民族般的生活
居無定所
很羨慕人家有個屬於自己的家
總知道家裏有人等着自己回來
所以我不喜歡獨居
很寂寞孤獨
但深知自己很快要離開這裏
再過遊牧生活
所以現在很珍惜這有限時光
預備大量回憶去陪伴日後的新生活

在七月十九日的Blog曾說過:
曾經多麼想有個新居........
又搬家了.....算過是三年半來的第六次

習慣了
過着遊牧民族般的生活
但衷心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是個安穩可愛的家!!!
否則受不了...說不定會失蹤於洛杉磯 ~~~

我果真有預知能力
好的不靈,醜的靈

我是個蠻信命理的人
看過兩次掌相
每次都是失戀後看的
但也是蠻準確的
第一次是D君跟我一起去的
相士第一眼見我
叫我讓她先講什麽都不用說
便敘述了我頭二十年的事,爸媽妹妹是什麽樣的人...
很準...小康之家..無風無浪...是幸福的....等
之後說我一生會遇上很貴人相助..逢凶化吉
對...每次當我遇上難題時
都會很快迎刃而解
有了新的轉機
相士預言我到了四十多嵗便能退下火線
那時我還埋怨還有廿多載呢!!
看狗年運程時
不需半年
所說的都一一應驗了!
不久前再獨個看相
希望他說的也會應驗吧!
他贈了我兩句...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是對所有人和事的態度
小不忍則亂大謀
對...
現在的我真要忍和退
要不慍不火....

1 Comments:

At 2:39 上午, Blogger 睡 公 主 said...

搬家對我們這些華僑來說是正常的
因涉及種族﹐中國人永遠不屬于這裡
居無定所是必經階段
不要看得那麼悲..
這兩天講這許多
無非是想讓你知道
我們很多人都關心你
雖然你有自己的想法
堅持自己的步伐
但我們還是擔心你再度走錯...
我們幾個瘋癲人只會對自己的朋友說教
只會浪費口水在朋友身上..
也只會對朋友生氣...
希望你明白..
一針見血的說法可能你不接受
但其中的用心良苦你又領會到多少﹖

 

發佈留言

<< Home